【图】让你变瘦的瑜伽动作 五个体式让你与时间作对

2017/4/19 16:37:17 作者:YUm-li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是一种没有时间限制运动,不论春夏秋冬在室内在室内铺上一张瑜伽垫便可开始练习瑜伽。瑜伽不仅可以燃烧脂肪还可以调节心情。这几个简单易学的瑜伽动作,让你美过四季。

不是人人都是瑜伽大师,各种花样的瑜伽动作不可以信手捏来,简单易学的瑜伽动作对我们来说才是最实用的。小编在这里教大家五个瑜伽动作,简单易学,还能够修养身心。在开始练习之前,我们要活动身体,让身体与四肢能适应各个动作,不至于被拉伤。

第一个动作:跪立式。首先保持跪立的姿势,双膝并开与肩同宽,吸气扩胸,慢慢呼气,呼气的同时身体向后伸展,髋部向前推,呼吸三至五次,然后吸气轻轻将上身恢复原位。这个动作能够拉伸脊柱,促进血液的循环。

第二个动作:三角式。轻松站立在平面上,双脚分开,大概两个肩宽。双手自然垂放,吸气扩胸,呼气时上身向前弯曲,手掌着地,身体继续弯曲的同时手肘配合弯曲,最后让头着地,这个过程需要一直保持双腿伸直。呼吸三到五次,吸气轻轻将身体恢复原位。这个动作能够达到增加脑补血液供应,并且对消化系统也有一定的改善。

第三个动作:三角侧身。双脚分开两肩宽,右脚向外转左脚内扣,右膝弯曲,上身向右伸展,右手置于膝上,左臂向头顶伸展,头部看向左手,保持三到五次呼吸。换边重复。

第四个动作:犁式。放松仰卧,双腿合并,吸气时甚至双腿向上抬,臀背部逐渐抬起,双手扶腰避免掉落下来,保持呼吸五到八次。呼气时慢慢将身体恢复原位。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到人的平衡能力。

第五个动作:倒转L式。这个动作比较简单,但是需要运用枕头这个工具。将枕头贴墙壁放置,臀部枕到枕头上,双脚紧贴墙壁,放松,手臂保持手心朝上平放在两侧持续一份即可。做这个动作有一点需要注意,臀部需要高于胸部这样才有效果并且生理期期间,高血压人群请勿尝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