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瑜伽动作 简单易学广受欢迎

2017/9/16 22:17: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瑜伽动作女生瑜伽
现在社会中,瑜伽更适合女生锻炼,因为瑜伽运动的强度相对来说不是很大,而且塑造身形的效果很好,能够锻炼个人优雅气质。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基本的瑜伽动作。

瑜伽动作有很多种,从复杂的到简单的,从容易的到困难的,每一个瑜伽动作都能够锻炼人们的身体,虽然高难度的瑜伽动作看起来很炫酷,但是却具有一定的威胁性,所以建议初学者一定不要轻易尝试。简单的瑜伽动作即可达到瘦身减肥的效果,例如静坐以及腰部拉伸动作,难度系数不大而且能够做到基本的锻炼肌肉、消除肌肉酸痛的效果。

平趴在瑜伽垫上,利用双手撑地向上将上半身慢慢向上抬起,拉伸腹部肌肉以及背部,能够达到消耗脂肪以及消除疲劳的作用,对一些身体容易酸痛的久坐族很有好处。或是将双腿并拢,背部着地,双肘平贴地面抬起上半身,腿部向上伸直,身体呈大约九十度,利用卷腹的动作来锻炼肚子上的赘肉,而且反转的肩部也可以得到极大的锻炼。

双腿弯曲侧面转体动作也是非常实用而且简单的,双腿弯曲尽量靠近腹部,一腿在上一腿在下,背部挺直,利用腹部的力量拉动上半身向一侧旋转。然后双腿上下交换,上身再向另一侧旋转,这个动作对于治疗颈椎病很有好处。

双腿弯曲合并,利用双臂力量支撑上身向上仰起,整个人只有手部、膝盖处着地,将重力点放置在腿部和臂部,颈部向上仰起,可以锻炼身体的柔软度以及力量感,对于身体比较僵硬的女生效果很好,而且这个动作也可以改成类似俯卧撑的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