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习瑜伽的好处 减肥塑形有助健康

2017/9/10 0:02:19 作者:YUl-wenx…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瑜伽的好处瑜伽功效
瑜伽是一个汉语词汇,是从印度梵语而来,其含意为“一致”、“结合”或“和谐”。瑜伽源于古印度,是古印度六大哲学派别之一,现代人所称的瑜伽是一系列修身养心的方法。

现如今瑜伽已经成为一种非常流行的运动。经常关注娱乐圈的人会发现,许多女明星们都会选择瑜伽运动来修养自己的身心。在她们身上你能轻易地看到瑜伽带来的改变。

瑜伽不是一种简单的运动,它不仅需要你的身体进行一系列高难度动作,还需要运用你的精神,从而达到身心的和谐统一。瑜伽练习并不简单,需要配合着呼吸进行。平时极少锻炼的人不要盲目的去尝试,有专人的指导方可。

瑜伽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与它所带来的益处分不开,具体的如下。

首先,作为一种运动它能带动整个身体,使我们身体内部新陈代谢的速度变快,从而使体内的毒素可以被快速的排除体外。

第二,长时间练习瑜伽可以改善我们的体型,比如驼背。通过瑜伽我们的气质会获得大幅度的提升,体态也会更加轻盈。

第三,如果你长时间的受到身心方面的疾病的困扰,试试瑜伽说不定有效。此外它在改善头痛、肩痛、脱发以及痛经等方面有自己的特殊功效。

第四,和其它运动一样,练习瑜伽可以使我们平静下来,减轻因工作和生活而产生的压力和不愉快,放松身心,使整个人轻松平和。

第五,练习瑜伽需要很强的身体力量,肌肉的弹性也要足够。因此长时间练习可以使我们身体变得更加强健,增加抵抗力不容易生病。

第六,它能让我们变得更专心,从而使工作和学习的效率得到提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