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动作的简单技巧 你知道多少

2017/9/4 9:47:11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瑜伽动作
瑜伽作为一种时尚简单的减肥锻炼方法,越来越受的人们的喜爱。由于瑜伽动作的简单,受的人们的欢迎。很重要的一点是瑜伽很方便,在家里就可以完成瑜伽运动。

瑜伽不仅可以健身减肥,同时还可以美容。因为你在做瑜伽的动作时,你身体的每个部位都可以得到锻炼,久而久之,长时间的瑜伽运动,可以让你的身体可以从内到外的进行调整。除此之外,瑜伽还可以帮助你保持完美的身材,尤其是女性,这一点是相当重要的。

瑜伽的动作之一就是站立,保持深呼吸,深呼吸可以增加肺活量,增强身体循环。然后就是半月式动作,伸直脊柱,这个动作可以增强臀部和大腿功能。然后就是笨拙式动作,也就是身体半蹲,双手向前伸,手心朝下。第四个是鸟王式动作,把身体拧成一个鸟的形状。

站立头接触膝盖的动作,也就是站立着,把右脚抬起,用手抱住,头向膝盖接触。可以适当的提高你的注意力和耐力。站立拉动作,就是把左脚用左手扒着,右手向前伸,身体上部分和腿部垂直。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心肺功能。

战士第动作要领,双手食指并拢,其余手指交叉,双手向前左脚后伸,上半身弯下。这个动作可以适当的提高身体的平衡能力。站立分腿动作,主要是伸展大腿肌肉的韧带等。三角动作,左手向上伸,头向上看,右手指地,右脚向前左脚向后。

瑜伽的动作多种多样,有祈祷式动作、展臂式动作、前屈式动作、骑马式动作等。瑜伽大约有5000年的历史了,瑜伽可以修身养性。这些动作可以改善身体健康,可以控制心智,调整身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