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入门攻略 这些事项要牢记

2017/8/25 18:2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些年来,瑜伽这项运动很受人们的欢迎。因为它能够帮助我们瘦身,让我们得到一个完美的身材,还可以修身养性排解压力。如果你是新手的话,要注意什么呢?

女生在减肥的路上是永远不会停下的,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一瘦再瘦,在这个以瘦为美的年代真的是很累的,每天下班都想着怎么健身减肥,其实瑜伽就是很好的的减肥运动,不但让你轻松瘦身,而且还让你的体态越来越优美。气质也来越优雅,所以大家可以选择瑜伽作为自己的健身运动。

练瑜伽我们要准备这些东西,首先瑜伽垫是必须的,很多人以为瑜伽垫不重要,觉得随便用席子也是可以的,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因为瑜伽垫有防滑的功能,可以保护你在做瑜伽的过程不受伤,席子是没有防滑功能的,而且瑜伽垫也不贵。

第二个要准备的是瑜伽服了。有些人觉得穿运动服也是可以的,因为运动服有弹性,其实瑜伽的服饰和运动服不同,首先瑜伽服是很轻的,让你在做瑜伽的过程中没有任何障碍,其次瑜伽服很注重美感,让你在做的过程中很容易找到感觉,而且我发现很多瑜伽服穿起来非常显气质,做瑜伽的时候好像仙女一样。

准备好这两样东西,你就可以正式练瑜伽了,练习瑜伽的人身体是会越来越柔软的,但是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是很僵硬的,所以我们不要急躁,要在老师的知道下从基本的入门动作做起。

先学会呼吸是很重要的,瑜伽的每一个动作都要结合呼吸的,这也是调养身心的好方法,其次是要让身体变柔软,这个是在基本的动作中慢慢拉伸出来的。只有练好了柔软短才可以练高难度动作。

这样练习了一个月之后,你就会发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软了,这时你就可以慢慢练习中等难度的动作了,在练习的过程中,你会发现自己的体形也在不断变化,赘肉也在减少,这就是瑜伽的减肥功效,不但这样,坚持每天练瑜伽,人也会越来越年轻的。看看这么多明星都在练瑜伽,就知道它有多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