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瑜伽动作 练出更美丽的自己

2017/9/12 0:47:18 作者:M61-y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瑜伽动作美女瑜伽
瑜伽有着5000年的历史,有改善人类身,心,精和神的功用,起源于印度之北的喜马拉雅山麓地带,就是如今人们常说的yoga。yoga是现代相当流行的一种健身方式。

被称为“世界的瑰宝”瑜伽有着5000年悠久的历史,拥有改善人类身,心,精和神的功用,起源于印度之北的喜马拉雅山麓地带,就是如今人们常说的yoga。yoga是现代相当流行的一种健身方式,尤其是女性,说起瑜伽,我们便不禁想起女性做瑜伽时的柔性美。

既然瑜伽那么有用,那么你是不是心动了呢?下面来教教你哪些瑜伽招式可以帮助你塑身。专于于瑜伽的人都知道,瑜伽十二个基本动作是下犬式、山式、鱼式、站立前屈式、猫&牛式、卧蝴蝶式、颈部伸展、眼睛蛇式、鸽子式、婴儿式、快乐婴儿式和生命能量呼吸法。

这些动作不仅可以缓解你身体上的腰腿疼痛,还可以释放你的工作压力,让你龙虎精神,让精神紧绷一天的办公族恢复平静,重新找回生命的能量!

近日陈龙章龄之产后练瑜伽,玩起了自拍,素颜的她依旧水灵,皮肤相当水嫩白皙,少女感爆棚。瑜伽动作相当标准,网友纷纷为其点赞鼓励她保持好身材,表示羡慕陈龙章好福气。

9月7日,小甜甜布兰妮也晒出了在健身房做倒立瑜伽的视频,翘臀美腿很吸睛,并配文:“倒立生活其实更好”。

如今许多人追求体验生活,健康生活,练习瑜伽不失为一种形体塑身的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就像章龄之和小甜甜布兰妮一样,做更美丽、更自信的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