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动作体式 立现修长美腿

2017/7/29 22:12:11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距今已有5000多年的历史了,起源于印度,起初是人们发现模仿小动物的动作,如跪坐、攀爬等能够有效的改善身体健康。后逐渐发展形成了一套完整体系的瑜伽动作。

因瑜伽具有很好的修身养性的作用,逐步从印度传入各国,成为了一种时尚健康的运动方式,在中国随处可见开设的瑜伽课程。其具有很好的塑性功效提高身体的协调性。练瑜伽一个练了气一个练了心。练气提升了自身的气质使其精神盎然气质出众,练心讲究一个耐心,在做瑜伽的过程中我们首先需要心平气和,练习动作的过程中耐心的均匀吐气。

练习瑜伽我们需要一个安静的场所,使我们能够快速冷静进入状态,将你的瑜伽垫平铺在光滑的地板上,站起身来挺立双脚并拢,双手举过胸前合十,放松心情均匀呼吸。待1到2分钟后把手举过头顶,两腿之间与肩平齐,头部和上半身向后仰30度左右,下半身不动,等待2分钟。然后身体向前屈直到头在两腿之间,双手握住大腿,保持姿势2分钟即可。

瑜伽的动作千变万化,主要是讲究慢、舒展二字。对于刚开始学习瑜伽的人来说切不可着急,做一些高难度动作,记住瑜伽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做一些身体承受不了的动作会使身体拉伤甚至严重的造成生命危险。所以我们要一点一点慢慢来学习,长时间练习瑜伽不仅我们的外形会有所改善我们的身体内部也会,它能够加快我们的新陈代谢,去除毒素。

瑜伽不仅塑性还能够帮助我们健体,养心。从而使我们更加年轻。运动的一种全新体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