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这几个简单的瑜伽动作 轻松变成苗条美人

2017/6/29 19:47:19 作者:YUl-yao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动作瑜伽塑形动作
对上班族来说,要在下班的这段时间坚持天天去健身房,恐怕是件不太容易的事。与其如此,不如自己买个瑜伽垫,在家做半小时到一小时瑜伽,轻轻松松达到塑形的目的。

上班族们每天都在嚷嚷着减肥瘦身,但真正有这个时间去健身房的人还是少之又少。不如选择更为经济的瑜伽运动,一张瑜伽垫就能实现,随时随地都可以开展。

如果你是瑜伽初学者,又是白领一族,那么首先你要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一个大概评估。平时是不是颈椎负担特别大?久坐之后是不是感到腰椎不太舒服?在选择基础瑜伽动作时,可以有针对性地锻炼这几个容易疲劳的部位。最简单的瑜伽动作,应该是盘腿而坐,双手置于膝上,轻轻吐纳气息,进入冥想准备状态。

当你的身体开始由陌生到适应了瑜伽的节奏,就可以挑战稍微高难度一些的瑜伽动作了。将身体曲折成30度角,手握住脚腕,背部挺直,保持姿势三到五分钟。这个动作帮助拉伸腿部肌肉和脊椎,做完之后恢复平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