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5分钟普拉提健美操 有效减肥立塑好身材

2011/2/15 16:08:1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膝盖弯曲,抬起小腿离开垫子直至小腿几乎与地面平行,上身向后倾45度成V型坐姿;双臂向前伸展。向右侧腰弯,右掌撑在右膝旁边的垫子上。坚持1个时间点,然后将上身拉回,弯曲肘部返回侧弯的开始位置。身体俯冲,臀部向上压,形成一个倒V姿势。向两侧挥出双臂并向上使手腕在头顶成交叉姿势。你只要每天练习15分钟减肥操,立即拥有傲人身材。

  2、弯曲和伸展

  瘦身目标:肩,背,腹部,臀部,大腿,和小腿

  下趴式姿势开始:四肢放在垫子上,脚趾向下,身体俯冲,臀部向上压,形成一个倒V姿势。

  稍稍向后移臀部,膝盖弯向胸部,肚脐拉向脊椎,将背回圆成一个团身姿势。

  返回到下趴式开始姿势(或者在返回团身姿势前双腿跳离地面),至此完成1次。

  运动次数:做2组动作10次。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