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腹部减肥介绍 让你拥有一个令人羡慕的好身材

2017/11/16 16:21: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爱健身的人都知道,利用普拉提运动来达到减肥健身的效果是非常实用而且快速的。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些普拉提腹部减肥去脂的动作和知识,帮助你成功甩去赘肉。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所谓普拉提运动,就是指利用动作锻炼肌肉,同时借用相关的锻炼工具,燃烧脂肪,达到健身减脂的效果。它的主要作用就是针对身体各大肌肉群锻炼,消耗热量的效果非常好,因此我们就来给想要瘦身的女生们介绍一下,如何利用普拉提腹部减肥方法打造一个小蛮腰。一般来说,腹部锻炼不需要用到过多的工具,所以一下介绍两个动作一定要学会。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平板撑动作是十分有效的腹部锻炼方法,让你三周即可甩去游泳圈。不过很多女生的平板撑却是不标准,撅屁股弯腰拱腿是常见的动作错误点,不仅达不到锻炼效果,还会平白增加你的疲惫感。首先,平板撑动作一定要保持身体挺直,脚尖点地,大臂垂直地面,双手交叉。想要保持这个动作就必须要集中力量在腹部,这样即可加速腹部脂肪燃烧。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船式动作是利用腹部收缩肌肉,来消耗脂肪,难度系数要稍低一点,不过需要很好的平衡感才能做到。首先坐在垫子上,双腿弯曲向上隆起,同时上身向后微倾,两者运动的速度保持一致能稳定身体的平衡即可,然后将双手伸直悬空于膝盖之上。这个时候腹部肌肉是处于一种收缩状态中,必须保持其力量不散才能做到船式动作。

普拉提腹部锻炼,可以快速消除多余脂肪含量,三周时间还你一个杨柳细腰。对于吃货属性的女生非常有效,所以赶快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