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瑜伽有什么区别 看看哪种更适合你

2017/11/13 8:51:12 作者:M214-d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有很多妹子都很熟悉瑜伽,其实普拉提也是一种和瑜伽非常类似的运动,也有很多人不知道它们的区别,甚至以为是同一种运动,其实不然,两者还是有很多本质的区别的。

来源:站酷作者:doodko

普拉提和瑜伽是两种很受人喜爱的运动,但也有很多人经常将它们搞混,以为普拉提是瑜伽的一种,也不知道他们之间的区别。的确,在表面上,普拉提和瑜伽是有很多相同的地方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解释一下两者之间的区别,帮助妹子们选择合适自己的运动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普拉提和瑜伽其实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普拉提是起源于德国的一种运动,其主要是对身体肌肉的锻炼,而瑜伽起源于古印度,它主要是在内心方面的协调以提升境界,所以两者的内涵和目的是不同的,如果想锻炼肌肉可以选择普拉提,如果喜欢自然宁静,想提升境界的可以练瑜伽。

在动作上,瑜伽也是秉持着天然和谐,它的大多数动作都来源于动物的形态,且主要针对身体内部的锻炼和协调,普拉提是注重锻炼肌肉的,所以它的动作和要领都在于如何锻炼肌肉。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另外,普拉提动作连续流畅,讲究动感,由于它锻炼的目标非常明确,所以对于身体的塑形效果也比瑜伽快且明显,而瑜伽是注重心平气和,在完成一个动作后,慢慢进入下一个动作,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讲究耐心和毅力。

普拉提和瑜伽都是塑形又修心的运动,但风格迥异,适合各种人锻炼,只要找对自己的需求点,根据自己的喜好就能找到符合自己的锻炼方式了。不管是哪种,都要持之以恒才能达到锻炼的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