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多久有效果 正确做法是什么

2017/11/13 9:59:12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健身的项目越来越多,没有太多时间或者金钱去健身房的人士,可以在家做一些简单的锻炼,同样可以达到健身的效果。平板支撑是一项在家就可以尝试的健身项目。

平板支撑一直是很受欢迎的健身项目,受场地和时间的限制比较小,容易操作。平板支撑怎么样做才算是标准呢?真的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吗?做多久才会有效果?相信正在看文章的你同样有这样的疑问,那么,跟着小编一起看下去吧!平板支撑是一项主要锻炼核心肌群的运动,需要配合有氧运动,才能达到一个比较好的塑身效果。

平板支撑的主要做法是将双手的关节肘部贴在瑜伽垫上,后脚跟作为支点,肩膀到腰再到臀部是保持一条直线的状态,整体看起来是水平的效果。这才是比较标准的做法,第一次做需要有教练的指导,保证第一次就能够做到比较标准,不然到后面会形成错误的习惯。平板支撑没有具体的时间要求,也不是做得久效果就越好。一般来讲,平板支撑分为几个小组。

平板支撑在半个小时内分成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分为60秒为一小次,一组做四次,在每次之间留出放松的时间。等到适应了这种基础的强度之后,可以增添瑜伽球等辅助工具进行较为高难度的训练。平板支撑需要配合有氧运动,才会让消脂的效果得到很好的出现。运动需要坚持,以及饮食上的控制。

健身人士有较高要求的饮食习惯,远离主食,高脂肪等食物。配合着食用健身餐,多吃水果蔬菜,适量的补充蛋白质,这样慢慢的达到自己想要的形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