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瑜伽有区别吗 看看哪种适合你

2017/11/14 16:0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拉提是产生于西方的一种运动,很多人却把它和瑜伽相混淆,简单地把瑜伽和普拉提等同。其实,二者还是有很大的区别,不仅仅是动作姿态的差异,更是一种文化的撞击。

来源:站酷作者:Panom

普拉提是新型的运动方式,现在也是很火热,它和瑜伽是两种不同的运动,但有很多人把它们混在一起,认为普拉提和瑜伽是同一种东西,其实不它们之间的区别是很大的。单单从表面上看,普拉提和瑜伽好像没区别。今天,我们就详细来区分它们。

普拉提和瑜伽从根本上是不同的。普拉提是一位德国医生发明的复运动,主要是肌肉锻炼的。瑜伽的历史是很古老的,是古印度人们根据动物的动作发明的,本意是协调内部状态,所以练习它们的效果是不一样的,如果你想锻炼肌肉可以选择普拉提,如果是要平静心神,做瑜伽更加好。

来源:站酷作者:shurkin_son

瑜伽的动作也是自然和谐的,它的大部分动作是从动物形态衍生出来的,主要是为了身体的协调,普拉提注重锻炼肌肉,所以它的作用和重点在于如何锻炼肌肉。

此外,普拉提的动作很连贯,很有节奏,因为它锻炼的目标非常明确,所以对于塑造身体的形状也比瑜伽有明显的效果,瑜伽是慢动作,一个一个分开来,要保持心境平和,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可以锻炼我们的耐心和毅力。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在训练过程中,瑜伽运动要求我们使用完全的呼吸。普拉提的呼吸法是一种横向呼吸法,可以清楚地感觉到自己的肋骨正在动。普拉提将瑜伽、太极和其他运动结合起来,所以它是活泼的,瑜伽是宁静的。

普拉提可以塑造曲线,从腹部去掉骄傲的肌肉,也可以治疗肌肉紧张,想要瘦的朋友选择它更加好。

普拉提和瑜伽都是很好的运动,虽然不同的风格,但是作用都很强大,适合各种人,只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选择就可以了,无论哪种方式,你都需要坚持不懈,这样才能达到你的目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