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基本动作有哪些 如何迅速掌握要领

2017/11/23 16:07: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长期练习普拉提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有助于机体排出毒素,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精神。多练普拉提瑜伽对健康非常有益,长期坚持能够收获到不错的效果。

现如今,瑜伽已经走进了平常百姓的生活,年轻女性通过瑜伽的练习,可以让身形变得更加完美。原先隆起的腹部赘肉也慢慢消减下去,整个人的体型看上去更加有曲线,普拉提瑜伽的效果非常明显。长期练习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有助于机体及时排出毒素,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精神,那么普拉提基本动作有哪些呢?

普拉提瑜伽的基本动作主要有三个,一个是双腿直立两臂向上伸直指向天空,然后头看向双手的位置,这样做的好处是将全身的肌肉拉伸,配合呼吸,能有效呼出全身废气。这个动作适宜在清晨时分来练习,这样可以让身体吸收更多的氧气,整个人充满精神活力,带来完美的一天。在初步练习之后可以加上单脚直立的动作,这样对腿部肌肉能够起到拉伸的效果。

第二个动作就是身体斜躺在平地上,然后单脚与地面平行,单侧手臂向前伸,这个动作可以拉伸筋骨,对于一些颈椎病患者来说是非常有益处的,整个人会变得更加挺拔有力。

第三个动作是保持划船的姿势,具体的步骤是双腿从弯曲变换到伸直,这两个动作不断交替,配合上身的俯仰挺直,让腰腿部的肌肉群得到充分的锻炼,变得更加强劲有力。

普拉提瑜伽的动作是很基本的,练习者只要在平时多付出努力,那么一定会将每个动作都掌握到位,多练普拉提瑜伽对健康非常有益,长期坚持能够收获到不错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