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5分钟普拉提健美操 有效减肥立塑好身材

2011/2/15 16:08:1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膝盖弯曲,抬起小腿离开垫子直至小腿几乎与地面平行,上身向后倾45度成V型坐姿;双臂向前伸展。向右侧腰弯,右掌撑在右膝旁边的垫子上。坚持1个时间点,然后将上身拉回,弯曲肘部返回侧弯的开始位置。身体俯冲,臀部向上压,形成一个倒V姿势。向两侧挥出双臂并向上使手腕在头顶成交叉姿势。你只要每天练习15分钟减肥操,立即拥有傲人身材。

  想要瘦腿、收腹、提臀,全面打造完美身体曲线?以下的这套可以紧实肌肉的普拉提健美操,就可以实现你美腿、瘦腰的同时塑造小翘臀的愿望,为你全面打造360°完美身材。你只要每天练习15分钟减肥操,立即拥有傲人身材。

  1、蝴蝶式

  瘦身目标:腹部,臀部,腿筋,大腿内外

  双脚分开站立,比肩部宽些,脚趾朝外方向45度,双臂伸展出两侧与肩水平高度,手心向下。

  屈膝,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放低手臂使得手腕在臀部前成交叉姿势。

  数到3,然后挤压臀部,挺直双腿和身体立在脚趾上(或在空中跳跃)。向两侧挥出双臂并向上使手腕在头顶成交叉姿势。

  运动次数:做2组动作16次。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