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房外也减肥 路上走出苗条身姿

2011/1/26 11:24:2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后藉着伸展可以帮助排除运动过程中行程的代谢废物。放松健走过程中肌肉累积的疲劳;脚掌保持向前的方向,不要往内外弯。然后呼气时向上直立到原来的姿势。这些向前跨步的伸展动作不只可以增进平衡感,并且可以增加肌肉的力量。长椅上的伏地挺身可以增强上半身肌肉、臂力,也会让你走得更快。维持一定的速度,大概就是可以讲话的速度

 

踏出轻快的步伐

  想要健身,却没有时间上健身房?不要发愁,即使不去那个密集型锻炼的健身房,我们依然可以在生活中找个各种各样健身的好方法哦。比如说,快步走就是其中的一个。

  一、 踏出轻快的步伐

  踏出轻快的步伐

  健走刚开始的5分钟内,以缓慢的步伐帮助自己暖身。接下来,稍快的小步伐可以燃烧更多卡路里,试着维持这种速度走个二、三十分钟。

  当然健走速度必须配合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果你只是初学者,找个伙伴和你一起走,以彼此能够轻松谈话的速度为准。如果你的状况不错,健走速度可以加快到你无法轻松说话为止,也许你还是可以说说话,但绝对无法到可以唱歌的地步。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