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红网络的“健身教练”居然是个95后的姑娘 网友直呼“想嫁”

2018/1/12 10:55:56 作者:liyuanf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干净利落的短发再加上壮硕的麒麟臂和六块腹肌,任谁也不会想到,这居然是个95后湘妹子!网友纷纷评论到“太有安全感了吧,想嫁”不过这身材也给“他”带来不少烦恼.

成都体院的一名健身教练近日爆红网络,健硕的麒麟臂再加上性感的六块腹肌,让许多女生心动不已,直呼“想嫁”.可是你敢相信吗,“他”居然是个95后的小姑娘。

这是“他”在健身房晒出的照片,你能认出是个女孩吗?

她名叫孙婧琪,是成都体育学院2014级体育教育运动训练专业的在读大四学生,练习健美已经10多年了,获过无数奖项。目前,正在电子科技大学健美健身队担任教练。她向粉丝透露,自己经常被误认成男生,去女更衣间还得向大家解释,有时干脆不解释了,衣服一脱,大家就都明白了。

健身过度给孙婧琪带来不少尴尬事,不过这是她自己的选择,她直言想要练成女子健美奥赛选手的样子。小编很是佩服,练成这幅模样,需要比别人多付出十几倍的努力。

健身是为了塑造更完美的体型,过度了就不太好看了,失去了女性的柔美。

通常女性健身的诉求有三点:

1.臀部变翘

可练习臀桥,这个动作非常经典,不仅能锻炼臀部肌肉,还能拉伸胯部和腿部的韧带。

2.马甲线

可练习仰卧起坐,超级有效的瘦腹方式。

3.身形挺拔

可练习瑜伽体式,如骆驼式。双膝跪地,双腿略微分开,扶住腰部,缓慢将脊柱向后弯曲,双手撑在脚掌上,能充分伸展你的身体。

塑形其实比减脂更难,需要长期坚持锻炼,许多姑娘可能兴致勃勃的报了个健身班,去了没两天就放弃了。所以说,健身一定要给自己制定一个目标,因为不久后的将来,你一定会感谢如今拼命的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