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餐饮食搭配  这样吃让你轻松享瘦

2017/11/10 7:3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要知道,健身者除了要拥有一个适合自己的健身计划以外,饮食上的搭配还是要注意的。较好是制定一个合理的饮食计划。这样对于肌肉的锻炼以及身体的健康才是有利的。

来源:站酷

减肥可以说是一个胖女人一生的事业。尤其还是在这个以瘦为美丽的时代下,很多人为了那份不甘心和羡慕,都会选择在周末或者是晚上的时候去健身房进行身材的锻炼。但每天兴致勃勃的去健身房锻炼,事后的瘦身效果却不太明显,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这是缺少一个合理的饮食计划。只知道运动,但不知要怎么吃的,效果往往是不大如意的。

来源:站酷

健身餐饮食搭配

1、早餐的吃法

选择周末去锻炼的人要当心了,周末的早餐是必不可少的。不仅要吃得少,而且还要吃得精。一味的节食减肥,只会让你营养跟不上消耗的能量,出现手脚发软,头昏脑胀的现象。但早餐也不宜什么都吃,高质量的营养是主要的。建议主食可以选择白米粥搭配两个水煮蛋,随后再来杯富含钙元素的纯牛奶,为你提供身体所需要的基础养分。

来源:站酷作者:kazoka

2、午餐的吃法

午餐较为主要的是食材多样,食材越丰富,对身体的健康会越有利。一般主食可以根据运动者的自身爱好来选择,如白米饭或者是馒头,肉类的比例要适量,占总食量的百分之二十就行,建议选择低脂肪,低热量的食材。而且蔬菜的话,可以比肉类多一点。同时还可以搭配一些水果。

3、晚餐的吃法

晚餐是一整天中的关键餐。想要减肥的话,晚餐应该要选择含有纤维素以及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如杂粮,面食,小米粥。蔬菜至少要有两种,西兰花或者青瓜都行,随后再来个清汤类,如紫菜汤,海带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