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茶对人体有什么作用    教你如何保健养生

2017/11/9 22:45: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柠檬茶的vc可渗透细胞清除毒素及废物,包括铅、汞、辐射物、农药、尿酸、酒精等有害之物质排出体外。因有生津止渴,化痰止咳,健脾,降糖消渴,巩固瘦身效果等功效。

柠檬是一种常见的水果,它的味道非常清香,闻起来就让人心旷神怡,不过它却不可以直接食用的,因为味道太过于酸了,很多人都把它用于菜里面提味来用,不过随着美容养生的理念日渐深入,很多女性又把它用在美容中。

柠檬里面有丰富的维生素C,对美白有很好的效果,所以虽然它的味道并不好,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愿意去尝试的。当然柠檬是不可以生吃的,所以就制作出来柠檬茶,那么柠檬茶是怎么制作的呢?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柠檬茶的制作方法。

在炎炎夏日,可以来一杯蜂蜜柠檬茶来解除暑气,蜂蜜柠檬茶先把青柠檬切成片,然后放入矿泉水,如果喜欢吃凉的话,可以在里面多加一些冰块,柠檬是比较酸的,所以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蜂蜜提提味道,喝起来口感也更加好一点。同时可以加一点薄荷叶子去,薄荷可以降温,去暑气。

新鲜的柠檬可能有时候不太好取材,所以我们也可以储存一些柠檬干,柠檬干泡水比较方便,什么时候泡茶都是可以的,不过柠檬干相比于新鲜柠檬来说,味道要更加酸一点,而且维生素C的含量也要低一点。

柠檬茶是去暑气的效果是比较强的,不管是哪个年龄段的人群都非常合适。不过有一点建议,虽然柠檬里面的维生素C可以美白,但是却不要在夏天饮用,夏天紫外线强,经常在外面晒的话,会更加容易晒黑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