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蜂蜜面膜的作用 对减肥非常有效

2017/10/13 17:57:13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管是蔬菜还是水果,它们的营养价值都是非常丰富的,我们一定要合理利用水果和蔬菜的功效,不要浪费了它们存在的价值。柠檬蜂蜜就是其中一个不错的列子。

我们都知道柠檬,在水果店里面就可以经常看见。柠檬的吃法也很多,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吧。我们可以把柠檬晒干后泡水喝,晒干柠檬的方法很简单。我们只需要把买回来的柠檬洗好后切成一片一片的,再打它放在太阳底下晒到一定程度就可以了。我们晒柠檬也要选择一个好时间,不然柠檬会发霉,所以夏天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现在有很多的人都很喜欢熬夜,我们在闲暇的时候可以泡一杯干柠檬水来喝。柠檬水有提神,美白的作用,熬夜的女生非常适合喝一杯柠檬水。我们把晒干的柠檬拿出三片来,用温水泡一会清除杂质,再把温水倒掉。我们再慢慢倒入开水,再把杯子的盖盖好。先泡上二十分钟左右,我们就可以喝了,柠檬泡得越久味越浓。

来源:站酷

在泡柠檬水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往里面添加蜂蜜和柚子,我们都对柠檬蜂蜜柚子茶有所耳闻。蜂蜜也是有差别的,蜂蜜有家蜂和野蜂之分,我们要选择家蜂,因为家蜂的营养价值要好很多。柚子也要选择新鲜的,这样泡出来的柠檬蜂蜜柚子茶的功效会更加显著。我们女生如果坚持长期喝柠檬蜂蜜柚子茶可以美容养颜,提高免疫力。

来源:站酷

柠檬也是可以做成面膜的。我们先把柠檬洗干净,再用水果刀把它切成片,盛在盘子里。我们一定要记住,洗完脸才能敷面膜,我们直接把它贴在脸上就可以了。我们也可以把它榨成汁,每天喝上一杯,效果也是一样的。柠檬汁我们也可以把它用来洗脸,在清洗的时候一定要洗干净。柠檬可以淡化斑点,消除暗黄。

来源:站酷作者:cainanchuan

很多人都不知道柠檬还有减肥的作用。我们现在都以瘦为美,所以很多的人都在为自己长得胖而困扰着。但是现在不用担心了,我们日常吃的柠檬就有减肥的作用。柠檬也不是可以随便喝的,我们要把握住时间,那样柠檬的作用就更突出了。每天早上和睡觉之前是喝柠檬水的好时机。特别是在晚上睡觉之前的一小时左右喝,对减肥是特别有效的。

来源:站酷

我们在说完柠檬的种种好处后,也要知道一些它的坏处。现在很多的年轻人基本上都有胃病或则肠胃不好,这些人就尽量不要吃柠檬,不然会有反胃的现象。我们在喝完柠檬水的时候,不要忘记漱漱口,它会破坏牙组织。特别是一些女生为了美容,减肥大量的饮用柠檬水,把它当白开水来喝,是会适得其反的。在经期来的时候 再不要食用,会引起腹痛。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Shufrych

我们常吃的柠檬片一般都是在超市里面买的,但是我们总觉得没有自己做的好吃。我们可以把柠檬放在盐水里面浸泡半小时左右,再把它外面的蜡用刀刮掉后切成片。再准备一个玻璃杯,把柠檬放在里面,再往玻璃杯里添加蜂蜜,用盖子封闭好。用这种方法我们可以把柠檬放置一个星期,平时喝的时候会比较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