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计划的安排 你知道的有哪些

2017/12/21 11:31: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上了健身,不仅仅是因为健身可以锻炼身体,它还可以帮助我们塑形,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怎样健身才好,怎样做才有效,那么,我们就该有个健身计划。

来源:站酷

现在我们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慢慢地人也开始懒惰起来,我们的生活条件变好之后,我们的身材也开始发福了,而且现在有许多的上班一族在办公室待着对身体也不好,所以慢慢地也有人开始意识到应该要去运动了,应该要好好的锻炼身体了,健身除了可以加强我们的身体的抵抗免疫能力之外,还能让我们拥有傲人的身材,那么我们的健身计划应该如何安排?

来源:站酷作者:lzf

1、慢跑。很多人都会选择跑步这一项运动,因为跑步既方便,运动方式又简单,运动强度不大,适合我们很多人去锻炼,而且我们平常见得比较多的的健身方式就是跑步了。

我们提倡慢跑,是因为慢跑是有氧运动来的,可以把我们体内的脂肪消耗掉,可以达到健身塑形的效果,快跑运动强度有点大,并且很容易导致体内缺氧,又无法达到健身的效果,所以跑步的话,我们一般都会选择慢跑。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2、仰卧起坐。仰卧起坐我们会比较熟悉,这个运动项目简单,很多人都适合,如果觉得自己小肚子有赘肉的,也可以通过做仰卧起坐把小肚子给减掉。仰卧起坐可以很好的锻炼我们的腹部力量,如果长时间锻炼就可以练出腹肌来。

3、平板支撑。平板支撑和仰卧起坐都是可以很好的锻炼到腹部的,它还可以协调我们身体其他方面的肌肉,所以是个很好的健身方式。

以上就是健身计划的安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