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这里 一份不可多得的健身计划

2017/12/27 14:57:12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有完美身材,就必要严格制定一套属于你自己的健身计划。下面,给大家列出了一份健身计划,大家在此基础上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完善。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76066

关于健身计划,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目的。有的人偏瘦,想要一身强壮的肌肉,所以会制作一份增肥的健身计划,但是这里的“增肥“其实增的是肌肉;有的人偏胖,想要完美身材,所以会制作一份减肥的健身计划,当然,这里的“减肥”减的是脂肪。今天,我们说的就是后者——减肥者的健身计划。

训练模式:每天的力量训练,30分钟-到40分钟不等的中等强度有氧训练(跑步、有氧体操、瑜伽等),这个训练时间一般是早上。训练过后要记得及时的补充蛋白粉(蛋白粉是健身计划必备品,可以有效提供人体所需蛋白质)。

来源:站酷作者:bitt24

饮食是健身计划中比较重要的一部分,饮食是健身计划能量的主要来源。但是为了确保减肥的实施所以一定要谨慎对待。必须保证饮食计少食多餐,以加速新陈代谢。

早上的一餐很重要,不能不吃,一般以谷类、粗粮为主。中午十一点左右午餐、两点左右的补充午餐,一般以鸡胸肉、鱼肉、西蓝花这些少脂肪的食物为主。下午五点左右晚餐一般以蛋白粉、沙拉。水果为主,补充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和能源。

来源:图虫作者:55316739239576115

有条件的可以报一个健身房,跟着教练一起有计划的进行健身。建议将这腿部肌肉、胸肌、臀部这三类作为训练重点。配合健身器材,几个月后,你会看到效果,之后,可以进行更有针对性的训练。

健身计划是对自己的一份考卷,关键在于能否坚持下去。健身计划更重要的是根据自身情况来制定,我们只能给出一部分合理建议,具体的还是要因地制宜。祝各位好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