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搭配健身餐 这几种吃法让你变苗条

2017/12/28 11:19: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人都很注重健康了,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更加的关心了,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去健身,其实我们除了通过锻炼来健身之外,还可以通过我们平时的饮食去健身。

来源:图虫作者:55313105697247396

因为我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所以我们很多人的生活条件也变好了,有时也会控制不住自己,就会越吃越多、越来越胖,太胖了会显得不好看,所以我们都希望自己可以有个好的身材,然后就会想着要去健身。

也有些人怕胖所以都不敢多吃,其实不是的,千万不要为了健身而去节食,因为这样会适得其反的,只要我们合理搭配我们的食谱,也可以达到健身的效果的,那么怎么搭配呢?让我们看看我们的健身餐要如何搭配。

来源:图虫作者:55312109264833814

早餐。有些人为了能够瘦身,往往早餐都不吃,这是不正确的做法,这样只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不利,我们的健身一般都是为了能够增肌,这样我们就能把肥肉转化成肌肉了。

早餐必不可少的是要补充蛋白质,因为蛋白质是我们人体所必需的原料,对增肌很有帮助,我们可以喝一杯豆浆或者是吃1-2个鸡蛋,也可以适当补充一些其他食物,但尽量不要选择能量高的食物。

来源:图虫作者:57463338124313926

午餐。蛋白质也是午餐的主要摄入量,这时可以选择一些肉类,鸡胸肉是个不错的选择,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的含量比较低,比较适合健身吃,也可以吃些水果,增加一点维生素,对身体的健康有好处。晚餐。晚餐和午餐基本相同,多吃一些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也可以选择鱼类作为蛋白质的来源,像鱼头豆腐,这些食物也不错。以上就是健身餐的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