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抖抖机减肥有用吗 帮您测评它的效果

2017/12/26 10:19: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的方式有千千万万,其中一些稀奇古怪的偏方也不少,之前还出现过一个号称能震碎脂肪、轻松减肥的抖抖机。而这次,我们将为大家揭露抖抖机背后的骗局。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35002800077

减肥是许多女人这一辈子都在做的事情,为了能有一个好身材,大家都不惜各出奇招,什么样的偏方都敢尝试。之前,市面上还出现了一款号称能帮人被动运动、震碎脂肪、轻松减肥的抖抖机。一时间,大家都去抢购这样的机器。

那么这种抖抖机的运作原理到底是什么呢?实际上,它就是一种可以产生强烈震动的机器,人站在上面就可以被带动而使全身的肌肉也跟着颤动。这就是所谓的能震碎脂肪的功效,但是脂肪真的能震碎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

试过都抖抖机的朋友都知道,当你站在上面抖个几分钟后,全身确实会发热会出汗。但是大家要清楚的是,这不是在消耗你的脂肪,而是在消耗体内的水分。这样的抖动并不是运动,所以对肌肉来说,其实是没有任何变化的,所以基本上也不会有减肥的效果。

更可怕的是,这样剧烈、高强度的抖动还可能会造成人身体上的不适,比如肌肉麻木、反胃,特别是一些有“三高”的老年人和一些贫血的人。另外,有医生还担心长期这样的抖动还可能会造成内脏移位甚至破碎。所以还在使用抖抖机的朋友们要引起注意了。

减肥是一条没有捷径的路,大家别无选择,只能默默地通过常见的一些运动来改善自身的身体条件。其实与使用抖抖机付出健康的代价相比,运动虽然很辛苦,但你不仅能收获一个完美的身材,还收获了一个强健的体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