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除脂 打破五行经络减肥骗局

2017/11/13 22:47:12 作者:YUd2-luk…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俗话说减肥堪称整容,所有肥胖人群都想瘦,但是盲目的通过节食、五行经络减肥之类的方法去减肥是非常不健康的,不但对身体造成伤害,还会很快反弹。那么该怎样去减肥呢?

减肥对于肥胖的人来说是不得不面临的问题,但也是一个超级大难题。为了减肥绞尽脑汁,尝试了各种减肥方法,依然肥肉傍身。一有关于减肥的风吹草动,便跃跃欲试,盲目的追求各种减肥方法,从而陷入各种各样的减肥骗局。

五行经络减肥法作为一种“通过对五行经络的疏通调理来减肥”的减肥方法,曾经在网络风靡一时。“打通肥胖人士的五行经络”这样的噱头让很多被肥胖困扰的人纷纷尝试。这倒底是不是骗局,让我们稍加思考分析,就可以发现五行经络减肥法的端倪。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人为什么会胖?有哪些原因会造成人体的肥胖?

稍加留意观察,就会发现这些现象:大多数肥胖的人食量都比较大,而且爱吃含糖量和脂肪很高的食物。而这些食物转化的能量远远的超出了人体需要的正常能量,那些多余的能量日积月累的留在体内,就变成了堆积的脂肪。

而肥胖人士体内的物质代谢比较慢,物质合成的速度超过了物质分解的速度,从而造成日常脂肪的消耗比较慢,远远低于正常水平。从而造成了肥胖。

知道了人之所以肥胖的原因,那么五行经络减肥的骗局真相也就浮出水面了。该怎样去健康科学的减肥也一目了然,只要控制日常摄入的能量,加快体内的物质代谢,就能达到瘦身的效果,也就是所谓的“管住嘴,迈开腿”。

多吃一些低热量低脂肪的瓜果蔬菜,拒绝大量热量的摄入,然后进行运动,把脂肪转变为肌肉,新陈代谢速度快了,体重也自然下降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