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物大PK!教你如何选食物【图】

2010/11/5 15:16:1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食物用不同的烹调方式及加入不同的调味料后热量、营养都会发生变化,所以选择吃什么减肥对于减肥的成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保持苗条身材,就要选择正确的减肥食物和烹调方法。对减肥族而言,减肥食谱中应尽量少用或不用糖醋小排,如果实在想过把“肉”瘾,建议选用清炖排骨。

 

  食物用不同的烹调方式及加入不同的调味料后热量、营养都会发生变化,所以选择吃什么减肥对于减肥的成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保持苗条身材,就要选择正确的减肥食物和烹调方法。

  新鲜水果Vs果汁

新鲜水果Vs果汁

  新鲜的水果不但味道鲜美、色泽诱人,而且富含多种维生素、无机盐以及膳食纤维等营养素。有些水果还含有一些特殊成分,在补充人体营养的同时,具有美容、养颜等功效,甚至对减肥也能起到一定作用。新鲜水果由于不会因再加工而丢失营养成分,因此颇受营养专家推崇。

  果汁是新鲜水果经过压榨后的浓缩汁液,除现榨果汁外,以市售的瓶装果汁为多见。为了达到口感适宜、颜色悦目以及能够长期保存等目的,瓶装果汁中往往会添加一些蔗糖、保鲜剂等食品添加剂。由于其携带方便,口味众多,也有一定营养价值,因此也是一些减肥族用来补充养分的备选品。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胡萝卜瘦身减肥法 瘦10斤不在话下

  减肥法大PK 大小S谁的瘦身减肥方法更好?

  日本10大性感美胸女王排行榜

  王心凌性感突破 腿美胸也美

  7日减肥食谱 1周成功瘦身14斤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