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饮食减肥法 让你每天瘦1斤【图】

2010/11/4 18:19:4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读: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常常抱怨没工夫减肥,快节奏的生活高压力的工作很容易导致身材变形,进而影响整个人的身体状态。快来学习DIET大法,让你一天瘦一斤哦!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常常抱怨没工夫减肥,快节奏的生活高压力的工作很容易导致身材变形,进而影响整个人的身体状态。快来学习DIET大法,让你一天瘦一斤哦!

能吃蒸煮食物就不吃炒菜

  水煮菜减肥法:连续五天都是早晨随意吃,中午吃水煮菜,吃的很全忽,有豆腐,香菇,木耳,粉丝……晚上只吃一个橙子。

  炒菜用低脂植物油

  低脂无糖的营养配餐:睡前四小时,请勿进食;菜单中如找不到可以找类似食物,除了可DIY也可以直接外购;饮品若选择低卡低脂无糖(冷热皆可)。

  吃肉宁愿吃烤的不用炸的

  想吃肉排或肉丸的话,宁愿吃烤的而不要用炸的!选用绞肉时,最好以鸡肉来代替牛肉。鸡肉与多种辅料搭配都能制作出美味菜肴且营养丰富,是减肥者摄取动物性蛋白质的首选食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