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减肥】意念减肥法 让你一月多瘦4斤

2011/8/1 15:46:11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另类减肥】意念减肥法 让你一月多瘦4斤&减肥需要毅力,在平时减肥计划中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要放弃,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要介绍给大家的是意念减肥法,通过精神上的方法来达到减肥的目的,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在瘦身减肥的时候应该如何做吧,帮助您快速达到瘦身减肥目的。

  减肥需要毅力,在平时减肥计划中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要放弃,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要介绍给大家的是意念减肥法,通过精神上的方法来达到减肥的目的,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在瘦身减肥的时候应该如何做吧,帮助您快速达到瘦身减肥目的。

  咒语减肥法

  ——静坐、默诵咒语

  最近,一种减肥咒语在网上流传甚广。具体的做法如下:在卧室或者安静的室内,盘腿而坐,身体挺直,放松,双手搭在盘腿膝盖处。左手心朝上,右手心朝下,全身放松。深呼吸,慢慢入静。心中默想自己在一面平静的湖水之上盘腿而坐,自己身体很轻,瘦瘦的很苗条。然后默念以下咒语:天地玄黄,本气同宗,吾体内气,去浊留清,金水相涵,美容之貌,木火相生,燃吾油脂,纤体美体,吾奉九天玄女急急如律令。不断默念,默想自己在湖水之上,心很平静,自己慢慢瘦下去,身体很苗条。每天坚持打坐一个小时左右。十天半个月后,自然能达到意想不到的减肥瘦身效果。且此法能排除体内浊气,让身体更健康,体内之气更顺。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