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种减肥方法伤女人身体 教你如何正确减肥

2012/4/1 9:47:21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这是种严重伤害健康的减肥法,除了会让肺部受损,空腹抽烟更会让胃部血管痉挛而引发胃炎。事实上部分淀粉类食物含有高量的纤维,吃下不仅容易有饱足感,并有食疗的效果,如芋头、地瓜等。它没办法将你身上的赘肉消除,要和有氧运动、饮食调整相结合,才能发挥效果。

  到底是美丽重要,还是女人身体重要呢?我想女人们心里该有个孰重孰轻吧!然而很多的女人为了能够快速减肥,去尝试那些能让自己快速减肥方法,可是她们却不知道正是这些减肥方法,一点点的多走了女人身体的健康。

  馊招1:胡乱吃药减肥法

  一听到什么减肥药、减肥茶有效,就想尽办法买来吃,也不管是否来路不明、有没有合格证。要知道来路不明的减肥药多为下列成分:安非他命、类固醇,会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利尿剂造成脱水;泻药导致肠内菌的生态改变,让大肠蠕动能力丧失形成永久性便秘。

  馊招2:震动机、碎脂机减肥法

  要知道,这些器材即使把脂肪震碎了,小脂肪还是留在体内,不会因此而消失。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