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走路减肥法 产后再塑S身材

2011/6/9 15:43:47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快速走路减肥法 产后再塑S身材&怀孕、坐月子都是女性肥胖的一个重灾区,而且,为了妈咪和宝贝的健康,也不能马上进行节食或剧烈运动来瘦身。那么,产后要如何减肥才能恢复好身材呢?下面,小编教你一个产后瘦身妙招——快走减肥,走出S身材。

 

  怀孕、坐月子都是女性肥胖的一个重灾区,而且,为了妈咪和宝贝的健康,也不能马上进行节食或剧烈运动来瘦身。那么,产后要如何减肥才能恢复好身材呢?下面,小编教你一个产后瘦身妙招——快走减肥,走出S身材。

  ●产后快走的最佳理由

  产后不必为了减肥一天在健身房里呆上很长时间,对于大多数产后新妈妈而言,只需坚持每天快走就足以帮助瘦身了。

  新妈妈在快走的时候,身体中的糖类和脂肪就会加速氧化分解,为运动中肌肉和全身各个器官提供所需的能量,其中身体脂肪氧化分解提供的能量可达总供能量的50%以上。与其他有氧运动方式相比,快走是最简便易行的一种运动方式。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