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水减肥法 3天瘦身5斤

2011/5/26 16:50:4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蜂蜜水减肥方法 3天瘦身5斤&工作繁忙,社交应酬繁多的MM们,想要靠节食做运动瘦身,既没太多公余时间,又扰乱日常生活节奏,所以成效多欠佳;反而每月抽空两三天实行断食减肥法,全日净喝饮品而不喝固体食物,由于方法简易,因此很多人都乐于尝试。

【图】蜂蜜水减肥法 3天瘦身5斤

  工作繁忙,社交应酬繁多的MM们,想要靠节食做运动瘦身,既没太多公余时间,又扰乱日常生活节奏,所以成效多欠佳;反而每月抽空两三天实行断食减肥法,全日净喝饮品而不喝固体食物,由于方法简易,因此很多人都乐于尝试。

  早餐:蜂蜜绿茶一杯

  绿茶味苦性寒,含鞣质、叶绿素等,能清热解毒,抗菌消炎;蜂蜜味甘性平,含糖类、氨基酸、酶类、维生素和少量矿物质,具有杀菌解毒、补中益气、润肠通便的功效。两者配伍,相辅相成,既能杀菌消炎,又能提高机体抵抗力。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