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走路减肥法 产后再塑S身材

2011/6/9 15:43:47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快速走路减肥法 产后再塑S身材&怀孕、坐月子都是女性肥胖的一个重灾区,而且,为了妈咪和宝贝的健康,也不能马上进行节食或剧烈运动来瘦身。那么,产后要如何减肥才能恢复好身材呢?下面,小编教你一个产后瘦身妙招——快走减肥,走出S身材。

  方法四:科学的运动时间

  新妈妈要想取得明显的减肥效果,最好坚持每天锻炼。如果比较忙的话,可以分段完成,每周锻炼不要少于4次。

  TIPS:新妈妈快走后的保养

  1、垫子上或者坐在椅子上,把脚部抬高过心脏位置,促进血液回流。

  2、用热水泡脚。水温在40度左右。这样可以刺激脚部神经和加速血液循环,迅速消除脚部的疲劳感。

  3、按摩腿和脚。坐在床上,放松两腿,用手由下至上按摩,揉搓脚面,拉伸脚趾,直到脚部发热为止。

上5页上一页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