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谱 8大超强减肥食物

2010/11/1 12:16:2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给低脂减肥者补充丢失的纤维素市面上常见的球形包心生菜、皱褶奶油生菜,还有油麦菜,都可以算作生菜的一种。营养亮点:减肥的女士多半营养不足,所以,选择水果时就更加要特别选择维生素C含量的草莓了。

  1、生菜

  给低脂减肥者补充丢失的纤维素市面上常见的球形包心生菜、皱褶奶油生菜,还有油麦菜,都可以算作生菜的一种。和另一种常见的蔬菜白菜相比,生菜纤维含量更多,有消除多余脂肪的作用,是非常不错的减肥食品。此外,因为生菜叶中含有莴苣素,还有镇痛催眠、降低胆固醇、治疗神经衰弱等功效。

  营养亮点:丰富的纤维素能补充吃肉减肥法中纤维吸收的不足。100克的生菜就含有了1.52克的膳食纤维。

  补充建议:除了制作常见的生菜沙拉之外,还可以在冰箱里存储一些洗净剥好的生菜,在进餐的时候,或者想吃东西的时候都可以拿出即吃,随时补充。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小S昔日泳装照遭曝光 身材火辣有诀窍

  秋日怎样瘦腿最有效 8大瘦腿方法

  身材纤瘦却拥有傲人胸围的10大女星

  林依晨林心如刘亦菲 最有效的瘦脸方法大公开

  减肥瘦身27斤 网友畅谈减肥心得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