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减肥喝三款汤 一周瘦三斤没问题

2017/1/17 17:05:13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冬天减肥减肥汤减肥食谱
由于天气条件不理想,冬天 想要外出运动跑步是困难重重的。而且寒冷的冬季对增加我们队食物的欲望,大家的食量也会比往常要多。冬天在囤积脂肪过冬的时候,我们也不能肆意妄为。让你保持健康身材的方法就是吃!

冬天减肥

由于天气条件不理想,冬天 想要外出运动跑步是困难重重的。而且寒冷的冬季对增加我们队食物的欲望,大家的食量也会比往常要多。冬天在囤积脂肪过冬的时候,我们也不能肆意妄为。让你保持健康身材的方法就是吃!推荐三款冬季必喝减肥汤,它们和外面妖艳难喝的减肥汤绝对不一样!

冬天减肥

1、黑豆汤

豆类对减肥的朋友是最友善的,因为它们的脂肪没有肉类那么吓人,但是又能维持身体的需求。而且豆类食物也是蛋白质、纤维和铁质的重要来源。加上豆类食物非常抗寒,在冬季一样能看到它们的身影,也不怕会断货供应。这款黑豆汤包含了黑豆、红豆、干豌豆、小扁豆和鹰嘴豆,大家可以尝试做一下,放盐或者放糖都是可以的,注意控制分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