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素后放油 让你5天狂瘦10斤

2010/11/5 16:32:4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瘦身方法不能有效快速的减肥,就是因为她们没有注意饮食的一些小细节,不健康饮食造成的。下面告诉你六个饮食细节,让你吃得健康,帮你减少热量吸收,更加有效瘦身。下面告诉你六个饮食细节,让你吃得健康,帮你减少热量吸收,更加有效瘦身。

 

  很多瘦身方法不能有效快速的减肥,就是因为她们没有注意饮食的一些小细节,不健康饮食造成的。下面告诉你六个饮食细节,让你吃得健康,帮你减少热量吸收,更加有效瘦身。

做菜的时候最后才放油

  1、做菜的时候最后才放油

  很多人都以为清炒素菜是一个比较低脂的饮食方法。殊不知一些蔬菜,如茄子、蘑菇、青菜等很容易吸收大量油脂。专家建议水煮这些蔬菜,然后再拌上少量花生油、橄榄油等植物油和其他调料。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胡萝卜瘦身减肥法 瘦10斤不在话下

  减肥法大PK 大小S谁的瘦身减肥方法更好?

  网友推荐的10大燃脂运动减肥方法

  快速打造美女的瘦脸法

  4种坐姿快速瘦腿 速变长腿美女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