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齐攻瘦小腿 立减腿围 紧致小腿曲线

2012/9/20 8:24:1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语:夏季热裤短裙当道,没有纤细的小腿实在没自信穿。没关系,今天伊秀女性网小编就给你分享瘦小腿三招,教你小腿粗怎么减,推荐瘦小腿的最快方法,帮助你快速消灭腿部脂肪,紧致曲线,立减腿围。今天,伊秀女性网小编就跟大家推荐一款瘦小腿功效非常明显的食材,让大家轻松拥有纤纤细腿。

  相关专题:瘦小腿

二、慢跑

瘦小腿第二式:运动篇

  一、游泳

  游泳是一项非常有利于减肥的运动,游泳时肌肉不断活动,受到水流冲击的抚摩,能使人体肌肉发达、丰满,使身体变得健美、匀称,消除多余脂肪,达到减肥和保持正常体重的目的。其中,自由泳是一项针对减小腿非常有用的运动项目,由于游自由泳的时候,双腿需要不断踢水,而自由泳本身速度较快,身体耗能较大,也就是说,游自由泳的时候消耗的腿部热量是非常多的,因此,它能够达到十分快速明显的效果。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