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齐攻瘦小腿 立减腿围 紧致小腿曲线

2012/9/20 8:24:1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语:夏季热裤短裙当道,没有纤细的小腿实在没自信穿。没关系,今天伊秀女性网小编就给你分享瘦小腿三招,教你小腿粗怎么减,推荐瘦小腿的最快方法,帮助你快速消灭腿部脂肪,紧致曲线,立减腿围。今天,伊秀女性网小编就跟大家推荐一款瘦小腿功效非常明显的食材,让大家轻松拥有纤纤细腿。

  相关专题:瘦小腿

瘦小腿第二式:运动篇

二、伸展半桥式

  伊秀女性网小编温馨小贴士:你可以在这个动作中感受到芭蕾舞演员身上的那种舒展性,能够有效的打开你身体脂肪燃烧的开关,有效锻炼到你的肩部,紧实你的臀部,尤其是纤细小腿的作用不可忽视。

  -从单腿下犬式的动作开始,慢慢地放下你的右腿,同时将右边手臂伸直。这需要你的身体进行180度翻转,面朝上方。再调整你的双腿,让他们保持在平行的状态,距离稍微宽于胯部。双腿支撑住,抬高你的臀部,将你的双手伸展至远处。

  -坚持这个动作,深呼吸5下,在深呼吸的期间记得抬头看屋顶或者天花板。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