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技巧消灭瘦身减肥中的8大困扰

2010/11/2 10:22:5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言:为了帮助更多的人缓解减肥的困扰,我们访问了几个减肥专家,了解人们不能控制体重的一些主要原因。下面介绍一些减肥困扰的解决方案,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参考。进行规律性的锻炼,不仅仅能消耗多余热量,还能改善你的情绪,让你精力充沛,睡觉睡得更香,这些因素都能帮助你维持一个健康的体重。

困扰七:目标过高

  虽然,你很注意饮食,并且定期运动,但是体重秤上的数字还是一动不动。迈克尔建议说,你可以用5斤作为一个前期的目标。减掉这个重量,不会影响你的 健康,绝对让你看起来更精神。不管这5斤是因为怀孕生小孩长胖的(有研究显示女性在生育后平均会比生产前增重5斤),还是仅仅因为经常坐着不动长胖的,下面就会介绍一些办法彻底减掉它。

  在原有的锻炼的基础上,做一些调整和变化。迈克尔说,为了减掉这几斤,你每天摄取的热量应该比较固定,在这个基础上,增加锻炼的强度,才会有热量的赤字。迈克尔说:“你可以通过增加锻炼的次数,或者是增加每次锻炼的强度,这样才能推动你的身体进入一个不太舒服的状态,开始消耗这几斤脂肪。如果你每天坚持散步或者跑步,那么在你每天锻炼的项目中增加坡度跑或者爬楼梯来强化你的训练。如果你主要是在健身房里练习一些力量器械,那么做一些替换性的锻炼,报一个健身操班之类的等等。”迈克尔说,关键就是增加运动的类型。

  少吃多餐。里尔登说:“要让你的新陈代谢开始启动,在起床后45分钟到60分钟最好就开始吃早餐。”一天总共吃4到5个小餐。每次吃正餐的时候,保证有蛋白质,消化比较慢的碳水化合物,健康的脂肪。比方说吃一些全麦的食物,一些坚果和一些新鲜的浆果作为早餐。

  对自己好一点。确保减肥动力来自于自身的健康需求,而不是因为迫于外部的压力,要改变自己的形象。洛林建议说,你应该经常做一个关爱自己的冥想。静静地坐着,不断重复一些句子,比如说:“我现在的状态是不是健康?我是不是处于一个比较平和的状态?我是不是感到很满足?”洛林说,这样的练习,能够帮助你接受你现在的状态,并且指导你朝着目标一步一步地努力,而不是因为一时冲动要减肥。

上5页上一页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