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技巧消灭瘦身减肥中的8大困扰

2010/11/2 10:22:5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言:为了帮助更多的人缓解减肥的困扰,我们访问了几个减肥专家,了解人们不能控制体重的一些主要原因。下面介绍一些减肥困扰的解决方案,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参考。进行规律性的锻炼,不仅仅能消耗多余热量,还能改善你的情绪,让你精力充沛,睡觉睡得更香,这些因素都能帮助你维持一个健康的体重。

困扰四:年龄偏大

  在30岁中期开始,人体的新陈代谢每10年下降5%。但是,这并不是意味着你年龄增大就要多长几斤。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体重管理中心的劳伦斯·吉斯主任肯说:“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生活方式和环境因素对于体重的影响都要比基因或者年龄重要得多。”

  想想质量,而不是数量。现在开始,在你的日常饮食中减少热量吧。杨百翰大学在2009年做的一个研究发现,那些没有有意识地控制饮食的中年妇女,三年之后体重都增加了。杜克大学综合医学部的综合营养师贝丝·里尔登说:“我劝我的病人,不要只注意到要减少吃的东西的数量,而应该更注意去选择那些有营养而热量又不高的食物。”那就意味着少吃一些精制面粉、糖和饼干,另外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豆类和坚果。

  增加全身肌肉数量。力量训练是让你在年纪变大的时候,仍维持一个较高的新陈代谢的关键因素。里尔登解释说,肌肉比脂肪消耗更多的卡路里。如果没有人为干预的话,女性在30岁中期左右,肌肉的数量会开始减少。为了最大限度地训练你的肌肉,迈克尔建议一周进行4次力量训练。这就能帮助你消耗掉更多的热量,即使是你在休息的时候也不例外。

  多喝绿茶和开水。里尔登说,绿茶中含有的抗氧化剂——茶多酚,能够加速新陈代谢。同时,她还建议:每天最好喝3-5杯绿茶,长期来说,有助于消耗更多的热量,另外至少需要1440毫升的水来支持身体的新陈代谢的过程。里尔登解释说,保持身体有充足的水分,另外喝了足够的绿茶,能够改善由于年龄增大而带来的新陈代谢下降带来的问题。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