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技巧消灭瘦身减肥中的8大困扰

2010/11/2 10:22:5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言:为了帮助更多的人缓解减肥的困扰,我们访问了几个减肥专家,了解人们不能控制体重的一些主要原因。下面介绍一些减肥困扰的解决方案,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参考。进行规律性的锻炼,不仅仅能消耗多余热量,还能改善你的情绪,让你精力充沛,睡觉睡得更香,这些因素都能帮助你维持一个健康的体重。

困扰五:难以控制饮食的分量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吃的食物的分量越来越多。有一些数据统计的结果显示,每10年,不管是在餐馆还是在家里吃饭,我们吃的分量的增加最高达到了200%。如果只是多吃了蔬菜,也没什么太大的害处,但是,我们如果过多地进食(简单的碳水化合物、脂肪、肉类),都会影响我们的体重和健康。

  改变一下你的饮食结构。班格纳鲁建议说,你的每一餐最好是以蔬菜为主打,蔬菜最好占到二分之一,另外,四分之一是健康的蛋白质,还有四分之一是全谷物或者是淀粉类食物。

  试着用小一点的碗。康奈尔大学做的一个吃冰激凌的社会学试验中,那些用大碗吃的人比那些用小碗吃的人平均要多吃掉31%的冰激凌。为了有规律地吃东西,选择一个刚好能容纳你的一个拳头大小的小碗来吃饭。在决定是不是要再来一碗的时候,先喝一些汤,感觉一下,确定一下自己是不是还是饿。

  多用筷子吃饭。多用用筷子,减少使用勺子。如果要用叉子话,最好是用左手拿叉子。里尔登说:“任何办法只要能让我们慢一点吃,都能有效地控制暴饮暴食。”

上5页上一页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