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技巧消灭瘦身减肥中的8大困扰

2010/11/2 10:22:5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言:为了帮助更多的人缓解减肥的困扰,我们访问了几个减肥专家,了解人们不能控制体重的一些主要原因。下面介绍一些减肥困扰的解决方案,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参考。进行规律性的锻炼,不仅仅能消耗多余热量,还能改善你的情绪,让你精力充沛,睡觉睡得更香,这些因素都能帮助你维持一个健康的体重。

  下面介绍一些减肥困扰的解决方案,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参考。

困扰一:没有足够的锻炼

  尽管,我们的身体是被设计来运动的,可实际上,我们大多数人花了大量的时间坐着:坐在车里,坐在办公桌旁,或者是坐在沙发上。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真人秀节目《减肥达人》教练,以及《管理你的新陈代谢》一书的作者吉利安·迈克尔斯说:“如果你每天坐着,而又吃得过多,就会造成摄取热量过剩,这样就很容易长胖。进行规律性的锻炼,不仅仅能消耗多余热量,还能改善你的情绪,让你精力充沛,睡觉睡得更香,这些因素都能帮助你维持一个健康的体重。”

  制定一个计划。每个星期天的晚上,花一点精力来制定下个星期的运动计划。最近的一个研究发现,那些经常坐着不动的大学生中,那些专门花一点时间设计锻炼计划的人,要比那些只是仅仅关注于运动重要性的人,更容易投入到实际的锻炼中。

  开始的时候,运动量小一点。如果你现在开始定期锻炼,那么订计划的时候,最好订为每次30分钟,每周4次。而且,每次最好有一些变化:一周中选一天午饭后,快走半个小时;选一天晚上,跟着DVD健身光盘跳半个小时的操;星期天的下午,可以选择去爬山。迈克尔斯 说:“你可以慢慢地调整为每周60分钟。”她推荐一个综合型的运动方案,包括有氧运动,比方说:游泳,骑单车,快走,爬楼梯;还包括一些强化训练运动,这样的运动能够利用你自己的体重来锻炼,比如说,弓箭步,蹲下站起,俯卧撑。这样的混合型的锻炼,你甚至不需要买什么运动器械,或者办一张健身房的年卡,就能在家里,或者小区的公园里就能实现锻炼计划。

  听一听音乐。一个最近的研究发现,当参加锻炼的人一边锻炼一边听快节奏的音乐的时候,他们的忍耐力能够提高15%。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心情也因此变好了。因此,锻炼带来快乐的感觉更深刻了。

  从同伴中获得力量。北卡罗莱纳州达勒姆市杜克综合医学中心心理治疗教师萨沙·洛林说:“生活习惯的改变,通常需要朋友或者家人的支持。”为了增加你成功减肥的机会,加入一个健身班,或者是跟你有着相似目标的朋友一起锻炼。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