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技巧消灭瘦身减肥中的8大困扰

2010/11/2 10:22:5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言:为了帮助更多的人缓解减肥的困扰,我们访问了几个减肥专家,了解人们不能控制体重的一些主要原因。下面介绍一些减肥困扰的解决方案,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参考。进行规律性的锻炼,不仅仅能消耗多余热量,还能改善你的情绪,让你精力充沛,睡觉睡得更香,这些因素都能帮助你维持一个健康的体重。

困扰三:无意识进食

  如果,你为了缓解下午工作的压力而狂吃薯片,或者是习惯在吃完晚餐之后再吃一大碗冰激凌。这时,你已经形成一种下意识地吃东西的状态,这种习惯将会导致体重增加。《当食物成为一种喜爱》一书的作者罗斯说:“当你不饿的时候吃东西,或者是已经吃饱了,还在拼命吃的时候,你的大脑甚至没有意识到你在吃东西。”下意识地吃东西,比如说,开车的时候,看电视的时候,或者是正在接收邮件的时候,都会让你形成这种下意识地吃东西的习惯。不管这些行为是不是由潜在 的情绪引起的,最后的结果,常常会导致选择垃圾食物,或者是过度进食。

  先深呼吸一下,接下来再开始吃。罗斯说:“你的身体会清晰地传达饥饿的信号。但是,如果,你只根据情绪的变化来吃东西,而不是根据你的生理信号吃东西,你就不会接收到你已经吃得过饱的信号。在你吃东西之前,先坐下来,深呼吸5次,然后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身体感觉上。如果,你真的检测到饥饿的信号,那么,开始吃,如果没有检测到,就站起来做一些其他事。比如,记一记日记,跟朋友聊聊天,或者出去散散步。任何活动,只要能够改善你的情绪就好。

  跟其他人一起吃。据2008年的研究,吃饭的速度过快直到吃得过饱,会让你长胖的几率提高3倍。跟朋友或者家庭成员一起吃饭,是最好的放慢吃饭速度的办法。巴纽洛说:“你会咀嚼得更慢一些,花更长的时间来吃饭。那就意味着,你有更多的时间来注意到你已经饱了,不会让自己吃到过饱。”

  去掉那些转移注意力的东西。有意识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中吃东西,离开计算机,关掉电视机。巴纽洛说:“在一个放松的环境里吃东西,会让你更清晰地收到身体的信号。”这都有助于在达到过饱之前能及时停下来。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