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技巧消灭瘦身减肥中的8大困扰

2010/11/2 10:22:5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言:为了帮助更多的人缓解减肥的困扰,我们访问了几个减肥专家,了解人们不能控制体重的一些主要原因。下面介绍一些减肥困扰的解决方案,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参考。进行规律性的锻炼,不仅仅能消耗多余热量,还能改善你的情绪,让你精力充沛,睡觉睡得更香,这些因素都能帮助你维持一个健康的体重。

困扰六:压力和疲劳

  当你的压力过大,或是工作过度疲劳,往往接下来就是体重急剧增加。压力往往会促使你选择那些垃圾食物,这会使你的血糖就像坐过山车一样,急剧升高, 一下子摄入过多的能量。睡眠不足也会让你的身体释放压力荷尔蒙,导致体重的增加。洛林说:“你花在关心健康上的时间越少,就越难会去采取一些行动去减肥。 ”

  保证充足的睡眠。研究显示,那些每天的睡眠时间少于8个小时的人要比每天睡眠时间达到8个小时的人更容易长胖。 对于那些刚出生的婴儿来说,如果每天的睡眠少于12个小时,到他们三岁的时候,长胖的几率会翻倍。吉斯肯指出,虽然这些研究并不能证明睡眠不足就能导致肥 胖,但是足以说明睡眠不足和增重之间有着很密切的联系。因此,为了避免长胖,就要按时睡觉,至少要保证7个小时的睡眠。睡觉之前最好不要锻炼,不要喝酒。另外,不要喝咖啡因的饮料,最好洗个澡,最后就是早点上床。

  制定一个比较合理的目标。迈克尔用金字塔来帮助那些时间有限的人群来设立一个有效的目标。首先,在纸上画上一个金字塔,在这个金子塔的顶端,尽可能地详细写下你需要实现的终极目标。你可以写上,为了达到与自己身高对应的最理想的体型,需要减掉多少斤。另外,也应该包括减掉多少斤,能够让你更有信心去参加一个马拉松长跑赛;或者是减掉多少斤,改变了形象之后,找一个更好的工作。在下一层,就要把这个大的目标分解成每月的目标。再下一层,你可以把它分解成每周的目标和每天的目标。

  用一些小办法来帮助减压。洛林说:“一个小的冥想可以帮助你理清思路,选择正确的食物,进行合理的锻炼。”坐着的时候,保持一个正确的姿势,确保腰板挺直。有意识地呼吸20次。当你的意识充分地放松,回到简单的呼吸上,你的压力就能得到一定排解。

  检查一下你的甲状腺。《感觉自己胖了,是错觉,还是疲惫不堪?》一书的作者,医学博士理查德说:“如果,你有不明原因的疲劳和体重增长,不管你怎样节食,或者改变生活习惯,体重一直一点变化都没有,甚至还继续增加,那么,你的甲状腺荷尔蒙很有可能出问题了。如果,你怀疑你的甲状腺有问题,最好马上找医生进行诊断,发现问题要及时开始治疗。”

上5页上一页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