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前的拉伸运动 预防偶然性严重损伤

2017/6/20 20:22:17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并不像其他运动一样信手拈来,而是需要做好运动前的热身。倘若觉得慢跑只是一种休闲娱乐的方式之一而加以懈怠,就不可以起到良好的减肥效果,所以一定要认真对待。

日益美好的现代化生活,让人们在竭力享受美食与快乐的同时,也引发了一系列身体健康的问题,其中最为恼人的恐怕就要属肥胖了。既然已经清楚地认清了自我现状,是否要进行减肥?答案是肯定的,去到专业的健身房自然可以塑造完美身形,却很是浪费钱财。

其实,慢跑还是一种相当不错的减肥妙方,也不用太大的花销。但是,在慢跑之前是一定要做好热身运动的,否则会一不小心就致使身体某处受到伤害。慢跑是一种有氧运动的减肥方式,不会消耗过多的热量,但却可以有效燃烧脂肪,从而实现很好的减肥效果。

慢跑之前的热身是必要的,一是为了预防跑步过程中不必要的肌腱、韧带拉伤,二十为了更好的适应慢跑。慢跑热身一般不会讲究过多的方式方法,只要自己觉得某一项热身运动适合自己,对自己可以起到很好的热身效果就好。即便身体素质再好,也要进行简单的热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