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必须知道的慢跑前的拉伸运动 跑步前热身多久比较合适

2017/3/11 17:07:13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前的拉伸运动
慢跑是一种普遍的运动,虽然大家都知道跑步前应该做热身运动,可是大部分朋友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做,还有一些朋友会觉得拉伸运动太浪费时间,所以干脆就不做了。

慢跑是一项十分普遍的有氧运动,很多上班一族都会选择在下班之后慢跑,这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缓解压力。虽然大家都知道慢跑前可以做拉伸运动,可是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哪种热身运动更有利于慢跑,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慢跑前的拉伸运动。慢跑前的拉伸运动主要是帮助大家放松筋骨,增强身体的柔韧度,避免运动过程中的拉伤。

第一组就是我们平时常见的扩胸运动,双手往后伸展,双腿与肩同宽,重复20次即可。第二组是压腿运动,先正压腿,然后再侧压腿,尽量把腿伸展开来,正压腿和侧压腿各持续30秒即可。第三组是头部运动,这是一组保护脖子受伤的热身运动。相信上过体育课的朋友都知道这组运动怎么做吧?在点完头之后,顺时针和逆时针转头几圈就可以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