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好慢跑前的拉伸运动   让你身材线条变得更美

2017/5/1 20:17:20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前的拉伸运动
每天进行慢跑能够有效提高身体素质。慢跑虽好,但是如果跑前不拉伸,不但会拉伸肌肉还会使得腿变粗。今天就来分享几种慢跑前拉伸的动作给大家,下次跑步记得照着拉伸喔!

动作一:提腿动作。挺胸抬头站立,双腿与肩同宽,然后把一条腿往外摆,再把腿向前摆向身体另一边。一条腿重复十次,然后换另一条腿做该动作。摆腿过程尽量保持身体平衡,如果身体摇晃,可以通过手扶着不可移动的物体来保持平衡。动作二:踢臀动作。挺胸抬头站立,一条腿往前走,另条腿踢向臀部。

熟悉此动作后,可以加快速度,换成一边慢跑一边踢臀。每踢一下就换一条腿,每条腿重复十次。动作三:山峰拉伸。双手和双脚尖俯撑在地面上,腰部弯曲行成一个山峰状。

然后提起右脚,把右脚置于左腿的脚踝处,同时保持双腿伸直,左脚脚跟往下压,然后再往上提起,重复十次,再换腿重复该动作。动作四:踢毽动作。双腿站立,然后将左腿提起,左腿膝盖向外弯曲,身子挺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