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是什么运动 一起来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2017/5/1 20:17:18 作者:YUl-lu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拉提是什么运动
普拉提如今成为一种流行的运动,它可以帮助良好身材的塑造,也可以缓解长时间工作后的肩颈不适症状,普拉提不同于瑜伽,它更加偏向于肩部肌肉的锻炼。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健身喜欢运动,但是由于生活压力和生活节奏太快没有过多的时间花在健身上。于是大家都选择在健身房请私人教练来指导健身,追求高效率高强度,而不考虑自己实际的身体状况和承受能力。对于大多数女性朋友而言,瑜伽普拉提是最佳的运动方式。

可能大多数人对瑜伽的熟悉程度会大于普拉提,其实瑜伽的来源就是普拉提,普拉提具有比瑜伽更悠久的历史。如今越来越多的上班族坐在电脑面前进行办公,成天在室内度过。长期长时间的坐着会导致肩颈肌肉酸痛,然而普拉提正是适合上班族的一种运动,它通过缓慢的动作来锻炼肩颈部分的肌肉,提高身体的平衡力。

很多人对瑜伽和普拉提都分不清楚,觉得瑜伽和普拉提就是同样一种运动。其实并非如此,普拉提和瑜伽的区别还是很大的。首先是健身理念上的不同,瑜伽讲究的是身心合一的境界,通过缓慢的姿势变换和均匀的呼吸是心境达到一个新高度同时身体也得到放松,而普拉提是一种肌肉力量的锻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