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是什么运动 简单动作练成完美身躯

2017/4/17 10:37:25 作者:YU-zho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拉提是什么运动
普拉提,是一种能锻炼肌肉、身体柔韧性的运动。有很多人对它并不是很了解,它调节呼吸,使身体平衡,缓解身上的酸痛,对人体有很大的益处。动作也相对简单,没有难度。

对于许多人来说,可能听说普拉提,但是完全不了解。更有甚者,连普拉提是什么都不知道,可能认为是一种甜点。普拉提是一种运动,和瑜伽相似,是讲究全身的协调的一种古老运动。

它由德国普拉提夫妇创始,故名“普拉提”。他们已经开创了500多个动作,主要讲究控制身体,呼吸的频率,也要求人们心里平静,这样才能更好地完成普拉提。它不像某些运动带有危险因素,普拉提是相对安全的。它不用很多的辅助工具,也没有场地限制,所以也受到了追捧。

它刚柔结合,能够缓解肌肉的疼痛,畅通身体里的毒素。接下来介绍几个简单的普拉提动作!腿部环绕。平躺在地上,一条腿自然放在地上,另一条腿抬起伸直,腹部要绷紧,接着缓缓地用抬起的腿打圈子,注意呼气吸气,吸气划圈,呼气停止回到原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