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绳减肥瘦哪里  原来效率比慢跑还高

2017/6/20 20:12: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跳绳减肥瘦哪里跳绳运动
跳绳是一项十分常见的运动,不受限于天气。而且设备简单,动作难度低。当然我们可以提升跳绳的动作难度。另外,跳绳运动具有很好的瘦身减肥效果。那么到底瘦哪里呢?

有数据显示,跳绳运动是一项效率十分高的运动。持续跳绳10分钟,每一种跳的次数达到140次的效果相当于慢跑半个小时。因此,我们可以知道跳绳是一项有助于我们减肥锻炼的运动方式。既然知道了跳绳的效率之高,那么跳绳能够瘦我们身体的哪些部位呢?

跳绳是有氧运动,能够更快速的消耗我们身体的脂肪,让我们身体的肌肉变得更加具有弹性。在进行跳绳运动时,我们身体的所有部位都能充分运动。同时我们的呼吸系统以及各个器官也能被锻炼到。

从跳绳的动作来分析,我们就可以知道跳绳锻炼到的具体部位。在跳绳的时候,我们需要跳起来,手臂需要挥动。因此,在运动的时候,我们腿部的肌肉、大腿的肌肉、背部的肌肉、手臂的肌肉都能很好的运动到。在跳跃的时候,我们腹部的肌肉也是处于紧绷状态,因此也能很好的训练腹部肌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