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运动时间 用时长换去完美身材

2017/6/20 17:47:16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其实是不分时间场合的,但是,有一个具体的运动规划,可以让自己赢在起跑线上。的运动时间段有三个,一个是空气质量的晨起、一个是餐后、一个是晚间。

减肥现今已是摆在人们眼前的头等大事,毕竟没有一个人对与体重高达三四百斤重的胖子感兴趣。所以,为了所谓的面子,不少人选择每天进行适当的运动锻炼。但是,经过一周时间,却没有显著的成效,这可能是由于选择了错误的时间导致的。

有的人就会产生质疑,运动不是想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哪还有时间上的概念?其实,这完全就是错误的思想,如果不注意运动的时间,很可能导致全部的运动失效,甚至是在正确时间锻炼十分钟都胜于在错误时间运动一小时,可以这样毫不夸张的说。

最佳的运动时间之一就是晨起之时,正好印证了一句古话“一天之计在于春”,早晨做什么事情都不为过,更何况是关乎到自身健康的运动。早晨空气质量在一天中是最好的,而且,经过早晨的锻炼,可以释放体内废气,让精力愈发充沛,更好迎接一整天的学习或是工作。

再有就是在每顿饭后进行运动,既可以帮助消化,促进肠胃蠕动,又可以延年益寿,“饭后走一走,活到九十九”,说的大概就是这个意思。每一次的就餐完毕,千万不要死赖在椅子上或是床上,迈开自己的脚步,走一走,让胃里的食物得到充分的搅拌。

当然,晚间运动也是不错的选择,夜晚的美好星空,绚丽的霓虹灯光,显得浪漫而富有深情。选择在城市的夜间进行运动,是最有情调的了。晚间运动可以将一整天的压力得到释放,使自己完全处在一个轻松舒适的环境中,得到身心上的巨大娱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